D_MX

不会画画,只是手比较稳。
穷狗一只
作案工具:手指手机和空空如也的大脑
热爱制作沙雕表情包(因为简单x
大多姿势都有参考
主角受控
立志随手能摸出一辆高铁
cp准则:爱他就让他被人干(X

约的头像,外加灵魂打码
随手恶搞画的圆脸居然比认真画的脸型受欢迎(生气气
P2是最开始的打码

呼~上次答应的教程已经审核通过发到b站了
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
内有抽奖福利哦(超垃圾的那种,自己都嫌弃我自己(ノ)ェ(ヾ)
千刃滞销,帮帮我们
av33300322
记得点赞哦(๑´∀`๑)

尝试着用外卖多出来的一双筷子做了把挺粗糙的千刃
考虑了很久还是打算上色(因为帅啊
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下次可以考虑做个教程试试(滚去肝手书啊混蛋( '-' )ノ)`-' )

教程做出来啦!~欢迎来玩呀
有福利哦

这可能是手书里帧数最高的片段了23333
有点小bug有人看出来了吗

顺便透露一下可能出现的场景

其实我就是赶进度的太无聊了出来找存在感的( 滚去画画( '-' )ノ)`-' )

手书制作中。。。
强迫症式改图要疯了
(つД`)啊啊啊啊啊啊啊

这个图不能用哦(根本没人看好吧你担心个屁( '-' )ノ)`-' )

风水轮流转,苍天饶过谁。
轰:他先动手的
顺便捞一把绿谷兔兔吃手手
粉丝少的下场就是打单人tag阅读量少的可怜(疯狂暗示)

将近40张图一个一个改真的要吐了(昏厥)
突然体会到做动画的辛苦了

兔兔:吃手手

gif真好玩(真香)
有参考真实兔兔

各位看过来呀~

(*>◡❛)求吐槽求弹幕啊各位宝贝儿们

王先森的小树林儿:

之前搞得辣鸡长条被大佬搞出手书来了!! @D_MX ←就是这位请关注他啊简直是天使(*꒦ິ⌓꒦ີ)
链接在此希望有效www
↓↓↓
点我点我
最后吹爆太太!!!真的十分感谢!!!!【升天】